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好词好句 > 劳动节好段好句 > 劳动节好段好句:劳动是神奇的_900字

劳动节好段好句:劳动是神奇的_900字

2022-08-30 来源:网络资源

  10、人类要生存,民族要振兴,国家要强盛,个人要发展,确实都离不开劳动。不畏艰辛,诚实劳动,方显英雄本色。真正的人生幸福,只能从忘我的劳动、创造和工作中获得,这已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。

  11、生活是如此的美好,人类是如此的进步,一切的一切无不来自于我们的艰苦劳动、平凡的劳动,劳动是那样的默默无语。

  12、劳动是一种奉献,更是一种分享,分享劳动,也就是分享快乐,分享幸福,分享累累果实。从一个人对劳动的看法中,可以让我们清楚地知道,他的行为准则和道德品质。

  13、劳动是一首永恒的赞歌。你看万里长城、葛洲坝、高速公路、立交桥、一座座高楼、通讯设备、交通工具、服务功能、智能化运作等等,都是劳动人民的勤劳汗水与智慧结晶。

  14、劳动是神奇的,劳动是伟大的。劳动者用勤劳的'双手和智慧,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,创造了人类的文明。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!

  15、只是个普通的劳动者,无论身居何职何地,都不会忘记祖国和人民的使命。岁月会使人老去,知识却永远年轻。白霜染发,壮志犹在,呕心沥血,春蚕到死。

  16、在每个人的生活中,劳动都是神圣的。你是清洁工人吗?无论春夏秋冬,当你比太阳起得还早的时候,你给这个城市修饰了了整洁的面容。你是炼钢工人吗?你是机关干部吗?在电钮和按键的操纵下,劳动的强度虽然有了变化,但是,劳动创造世界的神圣职责和劳动性质却永远也不会改变。

  17、在楼外高楼,在亭外长亭,让我们手挽手,肩并肩,豪情万丈,血气方刚的唱一首大江东去,把全世界劳动者的心愿送给远方,送给明天。让我们为明天喝彩,为五月高歌,为劳动者击掌!

  18、我们看到自己青春的梦想,像种子一样,在每一次耕耘中绽放,走过一个个繁忙的春日,在我们健硕的骨骼中发芽。然后,蓬勃成一片灿烂的希望,幸福地站立在金秋,去咀嚼那沉甸甸谷穗中流淌得喜悦。

  19、无论科技发展多么的进步,劳动依然是快乐之源,幸福之本。

  20、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,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,创造了人类,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。是劳动,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;是劳动,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;是劳动,让偌大的地球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村落;是劳动,使浩翰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