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好词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:播下一粒种子_700字

植树节好段好句:播下一粒种子_700字

2022-08-30 来源:网络资源

  11)今天,我种下绿色的希望,明天我将长成参天大树,让沙尘暴顺从地低下头,让鸟儿翩翩起舞。同学们,让我们一起去种树。

  12)种一棵松树使它变绿;种一棵牡丹,使它变成鲜红。播下一颗心,播下爱的种子。树有绿色,世界有脉搏。

  13)种树能使环境变得更好美:种树能净化空气。植树可以降低噪音。植树可以调节温度。让我们一起种树吧!

  14)让绿色和繁茂的树木覆盖江阴,的街道和小巷,让五彩缤纷的鲜花遍布江阴的每个角落

  24)一切都恢复了。阳春三月,我们又有一年一度的植树节。如果你多种一棵树,加上一片绿色,数亿棵树就会连在一起,祖国美美丽的风景就会被染成绿色。现在让我们欢迎温暖的春风,用轻快的脚步去种树。

  15)美位于青山,的绿色水域,青山的美位于艰苦的工作中。为了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,让我们去做吧!洒汗水,一起种树!

  16)春风吹绿柳树,唤醒青草,吹绿河水,带来植树节。让我们播种绿色的希望,点缀辉煌的祖国!

  绿色是希望的火焰;绿色是健康的源泉。绿色是地球的颜色,绿色是树木的颜色。随着时代的前进,绿色正在消失。让我们携手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。

  18)挖一个希望的洞,种植快乐的幼苗,培育爱的土壤,长成参天大树,吸收肮脏的废气,释放纯净的氧气,阻止土壤侵蚀,抵御沙尘暴,保护生活环境,绿化美美丽的家园。312植树节,让我们一起植树,让绿色覆盖大地!

  19)一棵树,绿色的眼睛;森林支撑着一代人的梦想。一双手,种下了一个人的春天;成千上万的双手支撑着亿万人民的明天!

  20)播下一粒种子,生出一个希望,收获一片果实,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绿色,让快乐“树”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