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好词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:植树节那天你种过树吗?_650字

植树节好段好句:植树节那天你种过树吗?_650字

2022-08-30 来源:网络资源

  1)植树节,给地球一些颜色,一起行动!植树节,你也将贡献你的一份力量让地球长出美美丽的头发!植树造林,绿化祖国!

  2)种植一片新的绿色,收获绿色的希望,种植一种树种,获得大量的能量。植树节那天你种过树吗?

  3)更绿,更少荒凉;更凉爽,更少热量;更有活力,更少污染。让我们采取行动,共同支持绿色希望。

  3月12日真是太棒了。我很高兴种树。浇水、施肥和种植绿色小苗。幼小的树苗,长得很快,很快就把沙漠变成了绿洲。在大树旁边,深呼吸,每个人都很健康!

  5)多一份爱,多一份关怀,从我做起,爱护大自然中的每一棵植物和树木。

  6)一个人种了一棵树是木头,两个人种了两棵树是森林,三个人种了三棵树是森林,每个人都种了一棵树,我们有一个绿色的地球,植树节快乐!

  多种一棵树会增加一片新的绿色。如果亿万棵树连在一起,祖国的领土将被染成绿色。沙子正在侵蚀我们的领土,并对我们的家园造成严重破坏。如果我们想让沙子向我们鞠躬,让鸟儿起舞,我们必须迅速行动,植树来阻挡风沙。

  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。愿你所服务的树苗再次茁壮成长。今天,你将汲取丰富的营养,明天你将拥有饱满的枝条,打下坚实的基础,成长为参天大树。

  9)一年一度的植树节,我们将一起植树。播下绿色的小种子,收获阴凉的大树。让我们采取行动来植树和保护我们的家园。

  10)绿色,生命的颜色;美,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描述的颜色;健康,到处一片热闹。在这个春天的三月,让我种下更多的绿色希望,让我们传播绿色希望,让绿树把我们的祖国染成绿色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