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好词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:祝你植树节快乐_650字

植树节好段好句:祝你植树节快乐_650字

2022-08-30 来源:网络资源

  21、好运非你莫"树",事业如参天大树,直冲云宵;爱情如青滕缠树,永不分离;健康如千年古树,强而又壮。衷心祝你植树节快乐!

  22、今天是植树节,虽无条件参与植树,但我们能够做到爱护一草一木!将此条短信转发给身边的朋友,为祖国山川绿化尽微薄之力!

  23、如果你在今天种下一棵树,明年的这个时候就能实现一个愿望。每一片叶子是地球对你的一句祝福,还等什么呢?放下手机快快行动吧。祝你植树节快乐!

  24、植树节到了,你可能没有时间去植树,没关系,让我们把环保,爱护环境的小树苗栽在我们的心底,让其长成参天大树,为我们遮风挡雨!

  25、桉树祝你平平安安,松树祝你轻轻松松,梧桐树祝你日子红彤彤,柏杨树祝你喜洋洋,连我这个"树"人,也要祝你幸福。植树节快乐!

  26、在这举国欢庆的激动时刻,一定少不了我对你的殷切问候:植树节快乐!听说在植树节往头上撒土和农家肥会增加身高,效果不错,你赶快试试吧!

  27、“植”入绿色,“树”立但愿,“造”福子孙,“林”荫后人。迎着和煦的东风,迈着轻快的脚步,让我们一起步履吧。植树造林,绿满家园!

  28、播种一棵种子,孕育一个但愿,收成一片果实,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布满绿色,让欢乐“树”于我们每个人。

  29、种下一棵青松,成就一片绿色;种下一棵牡丹,成就一片焉红;种下一棵真心,撒播爱的种子,植树节到了,愿你种下好心情,种出好福气!

  30、今天,栽下绿色的但愿,明天长成参天的大树,叫风沙乖乖低头,让百鸟翩翩起舞。同学们,让我们一起去植树吧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