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好词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:大家一起植树造林_700字

植树节好段好句:大家一起植树造林_700字

2022-08-30 来源:网络资源

  11、今天,栽下绿色的希望,明天长成参天的大树,叫风沙乖乖低头,让百鸟翩翩起舞。同学们,让我们一起去植树吧。

  12、种下一棵青松,成就一片绿色;种下一棵牡丹,成就一片嫣红;种下一颗真心,撒播爱的种子;树木拥有绿色,世界才有脉搏。

  13、植树,可以美化环境;植树,可以净化空气;植树,可以减少噪音;植树,可以调节气温。让我们一起植树吧!

  14、让郁郁葱葱的树木,绿遍江阴的大街小巷,让姹紫嫣红的繁花,香遍江阴的每一个角落。

  24、万物复苏,阳春三月,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。多栽一棵树,添一片绿,亿万棵树连起来,就染绿了祖国美丽的版图。现在就让我们迎着和煦的春风,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起去植树吧!

  15、城市美在于青山绿水,青山的美在于勤劳的汗水,为了使我们的环境变得更美丽,让我们行动起来吧!挥洒汗水,一起植树吧!

  16、春风吹绿了柳捎,吹醒了小草,吹绿了小河水,吹来了植树节。让我们播下绿色的希望,点缀祖国的锦绣江山!

  17、绿色,是希望的火焰;绿色,是健康的源泉。绿色是大地的色,绿色是树木的颜色。伴随着时代的步伐向前进,绿色却日渐消亡,让我们推手,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——地球。

  18、挖个希望的坑,栽下幸福的苗,培上爱心的土,长成参天的树,吸收污浊的废气,释放纯净的氧气,阻挡水土的流失,抵御风沙的侵袭,保护生存的环境,绿化美丽的`家园。312植树节,大家一起植树造林,让绿色铺满地球!

  19、一棵树,绿了一个人的目光;一片林,撑起一代人的梦想;一双手,种下一个人的春天;万双手,托起亿万人的明天!

  20、播种一棵种子,孕育一个希望,收获一片果实,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绿色,让欢乐“树”于我们每个人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