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好词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 > 植树节好段好句:播下一份希望吧_600字

植树节好段好句:播下一份希望吧_600字

2022-08-30 来源:网络资源

  31、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,一树留春,万古常青,请在植树节种下一个心愿,播下一份希望吧!

  32、茂密的树木改变了我们的生存环境,所以,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,保护我们的树木,让都市的生活多添一分绿色!使我们居住的家园更加美好!

  33、播种小愿望,收获大梦想,舞台再小,也是主角,即使怀疑现在太苦恼,也要相信未来会更好!植树节祝你播种理想,收获希望!

  34、万紫千红都是花,青山绿水是我家。树苗种在山坡下,待到秋天哗啦啦。可以吟诗小树下,可以浓荫品品茶。枝茂叶繁根深扎,绿色环保全靠它。造福子孙百年树,固定水土防风沙。植树节,让我们开始吧!

  35、植树节了,让我们心里植棵树,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!种下一棵青松,成就一片绿色;种下一棵牡丹,成就一片焉红;种下一棵真心,撒播爱的种子,植树节到了,愿你种下好心情,种出好福气!

  36、树木开始乱砍,全球开始变暖。南极冰雪融化,绿洲沦为黄沙。病菌突变失控,流感升级癌症。蓝天不再完整,水土流失加重。污染污水横行,海鲜不再纯正。植树节,让我们植树造林,还我们山清水秀,蓝天白云!

  37、迈开你的脚步,踏着满地的尘土,坚强的进行着你的征服,人生当自强是永恒的道路,植树节来到,为你种棵友谊之树,愿你人生有建树,成功又幸福。

  38、有绿色才富有生命色彩,人生有了绿色才充满生机盎然,让我们一起行动,多一份关爱,多一份呵护,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。祝:植树节快乐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