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打靶比赛_500字

打靶比赛_500字

2022-08-09 来源:作文网投稿


  昨天下午我们回老家。到了老家,邻居家的小伙伴们约我去打靶。


  我拿着玩具枪,和小伙伴们去了打靶的地方--在邻居家的墙边。


  墙上贴着几个钩子,钩子上挂着靶盘,他们用砖头当界限,每两块头砖相隔五米远。


  打靶比赛第一局开始了,小伙伴开始选靶,我也选了一个。


  开始了,“砰”的一声,我率先打中一个10环,获得小伙伴们一片欢呼。


  第二局就不一样了,要请一个人手拿着靶子,慢慢向右移动,看谁能打中。


  开始了,队友们一个接着一个开枪了。他们都没有打中,就剩下我和旁边的一位小伙伴。我们都很认真的举起了枪,“砰”“砰”的两声,大家纷纷跑过去看个究竟,我打中了,旁边的小伙伴也打中了。大家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。


  第三局也就是最后一局。非常刺激,我们分成两队,轮流移动靶子让对方打,打中最多的即为胜利。


  开始了,我盯着靶子,看它移动的快还是慢,我连中4发,淘汰了4个队员,队友们也淘汰了3个。轮到我们移动靶子了,我们有意让靶子一会儿快一会儿慢,对方果然没打中。我们赢了。


  我和小伙伴开心极了,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下午。


  文章作者:任承麟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