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外婆的爱_400字

外婆的爱_400字

2022-08-09 来源:作文网投稿


  那天清晨,外婆早早地把我叫醒,让我与她一起去她的小菜园。


  外婆的小菜园在楼顶平台上。


  我们两人来到楼顶,只见一排白色的泡沫盒沿着楼顶围墙摆放得整整齐齐,盒子里都装有肥沃的土壤,土壤里栽种着西红柿,豆角,韭菜,土豆等许多绿油油的蔬菜,都是我最喜欢吃的!


  绿油油的菜叶上,还挂着许许多多的露珠,这些露珠在朝阳的照射下,发出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光,像一颗颗透明的珍珠。一阵微风吹来,它们都纷纷滚落到黑色的土里不见了,只有那菜叶还在晨风中扭动着身体。


  我帮外婆摘了几个又红又大的西红柿,还有一些嫩绿嫩绿的豆角。


  那天餐桌上西红柿炒鸡蛋,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香更甜,那天那盘清脆爽口的豆角,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美味!因为,那里面不仅有蔬菜的味道,还有露珠的味道,还有阳光的味道,更有外婆对我的爱!


  文章作者:王梓彤
  指导老师:柯老师

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