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小红哭了_450字

小红哭了_450字

2022-08-09 来源:作文网投稿

  

朝霞满天,绿树成荫,学校门口,已经聚集了不少送孩子上学的家长。我向妈妈挥手道别,蹦蹦跳跳地跑进了校园。


  我一走进教室,就看见我的同桌小红趴在桌子哭泣。


  “怎么啦小红?”我忙走过去轻轻问道。


  小红一边抽泣着一边告诉我:“昨天,外婆生病住院了,很严重。我跟妈妈去看望外婆,很晚很晚才回家。今天到学校才想起语文作业还没有做完!现在一时也不可能完成,等会就是语文课,老师一定会……”


  小红一边说,一边哭得更厉害了。


  我大声告诉她:“哭有什么用啊!马上开始做啊!做一点少一点,说不定上课前能够做完呢。”


  在我的鼓励下,小红急忙擦掉眼泪,立即开始做起了作业。


  奇迹也在这时降临:第一节语文课,临时换成了自习课!小红心里别提有多么高兴了!


  不一会,小红的作身上业全部完成!她站起身来,高兴地整理好自己的书本,回过头来,微笑着向我投来感激的目光。


  这时候,那红红的朝阳,正好从窗户照进了教室,课桌上,我们的脸上,到处都是金灿灿的阳光,那么温暖,那么美丽。



文章作者:李墨涵
  指导老师:柯老师
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