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短信祝福语 > 短信祝福语:平安夜手机祝福_750字

短信祝福语:平安夜手机祝福_750字

2022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1. 快了,快了,平安夜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!怀抱着梦想和希望睡去吧,明天早晨,老婆一定会收到圣诞老人给老婆最好的礼物:阳光!祝老婆平安!

      2.安,夜夜平安,今夜冬风,明朝春风,室外寒气,室内暖意,祝福声起,礼物飞来。今夜是平安夜,祝君来年事事如意,天天美满。圣诞快乐!

      3.平安夜到了,我托圣诞老人送礼物给老婆,一定要保证自己家有烟囱哟,不然的话老婆收不到礼物,托手机送祝福给老婆,一定要保证开机状态,不然的话老婆不知道我有多希望老婆开心幸福,愿老婆平安夜快乐。

      4.平安夜,平安夜,圣诞节的前一夜!平安老婆,平俺我,平安他,平平安安是大家!我深深的祝福老婆平安!我平安!他平安!我的朋友:平安夜里多快乐多平安!

      5.错过了平安夜,却想赶在最早送上另一个祝福:圣诞快乐!每年今天我们不一定还聚在一起,但每一次都应珍惜;一条祝福尽管不能给予什么,却传达着问候!

      6.尽管岁月悠悠,尽管生活碌碌,我还是愿意为老婆停下脚步,用这平安夜的雪做一个雪人,然后带着他去为老婆摘下天空中最亮的星星。平安夜平安。

      7.挽住平安的手,让快乐陪老婆走;盯着平安的眼,让好运永不变;守着平安的窝,让幸福一路歌;说着平安的话,让日子美如画。平安夜,愿老婆一生平安!

      8.圣诞节到了,圣诞老人送老婆圣诞大礼包,一个橙子祝老婆成功,一个苹果祝老婆平安,一个火龙果祝老婆事业红红火火,一个香蕉祝老婆一辈子与好运都相交。

      9.平安夜里钟声响,颂歌旋律扬喜悦;苹果唱起平安曲,快乐咒语进老婆心;一声问候好运连,一道祝福事遂愿。平安夜,祝老婆幸福一生,健康一生,快乐一生,平安一生!

      10.平安夜快到,趁圣诞老人来之前发条短信把老婆手机闹:愿老婆走上发财高速路,进入升迁快车道,跨跃好运路,穿过平安巷,到达幸福终点站!预祝平安夜快乐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