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短信祝福语 > 短信祝福语:圣诞节的美好祝福_550字

短信祝福语:圣诞节的美好祝福_550字

2022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1、白雪飘飘,鹿铃霄霄,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,小手摆摆,舞姿曼曼,快乐的圣诞节日多美好。

  2、平安夜的狂欢意犹未尽,圣诞钟声已敲响,划破清晨的宁静,欢乐荡漾着四方,火红而洁白的圣诞,令人悠然神往。火红奉献真心,洁白飘落吉祥!圣诞快乐!

  3、圣诞节要送我礼物的人,礼物都免了吧,直接给我钱就行了,简单粗暴,我喜欢!

  4、平安夜,祝福你!我的朋友,温磬平安!欢乐时,我和你一道分享;不开心时,我和你一起承担!

  5、圣诞老公公,我不要糖,不要巧克力,不要新衣服,你在圣诞夜把我爱人放在我的大袜子里吧,注意头在外边,谢谢!

  6、平安夜的祝愿,平安夜的心愿,你是我今生今世的缘,平安夜快乐。

  7、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里,让你领我走进平安的教堂,过我们俩人的平安夜。

  8、花有蝴蝶的飞舞,才开得芬芳;叶有露珠的滋养,才逐渐成长;天有白云的呵护,才不会空荡,你有我的微信,会永远健康!

  9、人这一辈子,最珍贵的是什么?不是财富,不是地位,而是平安。生活平安,事业平安,身体平安,一切平安。平安是福。平安夜,愿你平安一生!

  10、挽住平安的手,让快乐陪你走;盯着平安的眼,让好运永不变;守着平安的窝,让幸福一路歌;说着平安的话,让日子美如画。平安夜,愿你一生平安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