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短信祝福语 > 短信祝福语:关于平安夜的祝福_700字

短信祝福语:关于平安夜的祝福_700字

2022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

  1、平安夜里,悠扬的钟声,回响不已,漂亮的彩灯,闪耀不停,每一声,每一闪,都是为你,为你祈祷平安与幸福的到来,预祝你平安夜快乐!

  2、愿你的事业兴旺的像不灭炉火,愿你的财富累积的像漫天雪花,愿你的心情快乐的`像礼堂钟声,愿你的幸福美满的像初上华灯。平安夜快乐。

  3、平安夜送你一个红苹果!红:代表你的事业红红火火;苹:代表你的生活平平安安;果:代表你的梦想开花结果。愿你的每份努力都有成果!

  4、世界有正奇之分,也可理解为阴阳。天有日月,地有山河,人有男女,道有乾坤,文有金庸古龙,武有北丐东邪,我的祝福有圣诞节和平安夜!

  5、冬至提前来报道,千万别忘吃碗冬至饺;平安夜里诉思念,圣诞节跟着就来到;元旦也来到,祝福也送到。愿你三节过的好,幸福欢乐常微笑!

  6、我的爱是雪,我的情是花,变成雪花飘你家,铜铃响,鹿儿跑,把我的心儿带给你,平安夜,狂欢夜,飞雪飘然的圣诞节,宝贝,我们心儿相拥!

  7、我准备在平安夜送你一个一半青一半红的苹果,青的那半代表你的过去,有点青涩;红的那半代表你的现在和未来,幸福甜美……祝你平安快乐!

  8、给你许下的祝福无限,我把快乐买断;对你的问候有限,期限一万年。在一个温馨的平安之夜,用月辉把幸福载到,让你惊喜不断。平安夜快乐。

  9、平安夜,请闭上眼,我把礼物悄悄送:送你一盏圣诞灯,照亮你的好前程;送你一个小铃铛,一摇快乐在身旁;再送一声祝福话,愿你幸福美佳佳。

  10、人这一辈子,最珍贵的是什么?不是财富,不是地位,而是平安。生活平安,事业平安,身体平安,一切平安。平安是福。平安夜,愿你平安一生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