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短信祝福语 > 短信祝福语:友情的祝福_450字

短信祝福语:友情的祝福_450字

2022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1、在你渐渐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时候,记得这句话:千万不要因为走的太久,而忘记了我们为什么出发。

  2、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间解冻复苏,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间繁华似锦?愿你不断积累,祝你有所创造。

  3、希望是愿望的开始,愿望是渴望的起点,抓住每一寸光阴,未来属于我们!你好,今天!早安,朋友!

  4、闻您重担在肩,夙夜匪懈,成绩卓著,硕果累累。谨愿百忙之中,起居有节,身心长健,永葆青春。

  5、书中处处有黄金,看了一天的书,眼睛该累了,喝杯热牛奶,缓解一天的疲劳,该休息了,晚安。

  6、春色,写上眉端;将五彩斑斓的美艳,收于祝愿,带去来自远方的问候–送给永远开心的你!

  7、轻轻的问候,道声早安,愿熟睡一晚的你,伴着清晨清香的空气,开始自己最美好的一天!

  8、你的歌声抒发了我美好的理想,我的琴音凝集了你无限的向往。愿我们合奏一首幸福曲。

  9、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!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,祝你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  10、珍惜这爱情,如珍惜着宝藏,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,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。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