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 >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:军人的节日_600字

关于建军节的作文:军人的节日_600字

2022-07-22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解放军,一个光荣的名字,一个美丽的名字,一个散发出无限魅力的名字!

  解放军,抗震救灾的时候有他们的身影,防洪抗险的时候有他们,抵抗冰雪灾害的时候有他们!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,总是在人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雪中送炭,他们就像人民的儿女一样啊!

  在2008年1月的那场冰雪灾害中,解放军们在第一时间内进行抢险,他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,去抢救广大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,在冰雪中,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,有许多英勇的解放军献身一线,倒在了与冰雪斗争的前线,为最后的胜利铺垫了一条坚实的大路。当人们吃着解放军给他们的方便面喝着矿泉水是,他们在任劳任怨的工作。这时正是春节之际,谁不想回家过个团圆年啊?可是,他们为了国家的利益与人民的安慰,在一线奋斗。在他们眼中,国家利益永远高于个人利益,与国家相比,自己的小家算的了什么?在那个寒冷的冬天,正因为有了他们这样一群可爱的人,整个冬天都是那么的温暖。

  2008年的5月12日,四川地区发生了8.0级特大地震,有时他们,又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,不怕危险,不怕困难,不怕牺牲,奋勇救人。他们有的甚至被活活的累死,他们虽然有的一面这场地震而牺牲,有的成为残疾人,但是他们不后悔,他们后悔的只是没有就出更多的人。

  在一场场灾难面前,解放军们用无声的行动,换来无数人的敬仰,他们是伟大的,他们是最可爱的!

  向解放军致敬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