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写作素材 > 中考写作素材:校园美的优美_900字

中考写作素材:校园美的优美_900字

2022-07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描写校园美的优美段落


      1、我们是早晨的阳光,朝气蓬勃。而我们的“家”也像阳光一样温暖。瞧!课间时,同学们都会出去放松自己,操场上也会随着同学们的到来沸腾了起来:有的同学像燕子一样,在皮筋上跳跃;有的同学如同猛虎,在操场上踢足球;也有的同学会围在一起谈论有趣的话题。总之,清脆的笑声会响彻校园上空。在你有困难的时候,老师和同学们都会毫不犹豫地向你伸出援助之手。老师会像慈母般地照顾你,同学们则会像兄弟姐妹般地帮助你,使你快乐地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。


      2、夏天,树上的知了不停的叫,草儿轻请地低下了头,但是树上的树叶长得很茂盛,正好给草儿遮阳。太阳却不留情,毒辣的暴晒。学校放假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,也离开了狠毒的太阳。夏天,一炎热,喧闹的季节来到了。足球场上,小草长到了一尺多高,我们在上面蹦蹦跳跳,像在海绵上玩耍。中午,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,像是在说:“热死了,热死了。”我们听着知了的声音都进入了梦乡。


      3、沿着通向学校的劳动路,我来到了静谧的校门前。早晨,太阳光照在校园里,像给校园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,壮观极了!校门口有两个像卫兵似的门柱,它们的头上各有一盏门灯,像两颗夜明珠镶嵌在上面。门柱中间,有一块大理石,上面刻着“余姚市阳明小学”这七个闪烁着金光的大字,显得庄重古朴。站在台阶上向前看,操场的正中央有一棵高大的柏树,少说也有五六米高,嫩绿的叶子,挺拔的树干显的十分精神。不管碰到怎样的困难都屹立在那里。给我们学习树立的好榜样。


      4、走进校门,一个长方形的花坛印入了我的眼帘。花坛的最上方有两颗槐树,因为已入冬,槐树的叶子已是稀稀疏疏,不像春天那么密密麻麻,但颜色依然那么碧绿,它像一个坚定挺拔的巨人,更像一把绿色的巨伞,为我们遮风挡雨,是我们的好朋友。花坛中央无数棵小树拼成了“爱我中华”4个大字,表现出了浓厚的爱国情操。咦!那棵长着刺的树是什么树啊?哦!原来是罗兰松。听说这棵树是今年刚栽上去的,它的样子活像一只绿色的刺猬。我还在书上了解到,罗汉松又名罗汉衫,原产于我国,喜欢暖湿和半阴环境,怕水涝和强光直射,而且它四季常青。哦!怪不得它长在花坛最后面呢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