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> 关于中秋的作文:中秋节的一天_1000字

关于中秋的作文:中秋节的一天_1000字

2022-07-1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天是中秋三天放假的最后一天,晴空万里,所以爸妈决定带着我去锦江乐园游玩,我很高兴。


      我们坐地铁六号线(我们家附近只有六号线)转二号线再转一号线到锦江乐园站下。我们下了地铁到了锦江乐园,我们买了票就进园了。我就请求爸爸让我玩一下空降机,爸爸同意了。于是我拿一张票就去玩了。我坐上了飞机,飞机就开始“飞”了。我按了按按钮“击发”,飞机就会发出声音。不一会,飞机停了下来。我下了飞机之后,在旁观看了爸爸玩云霄飞车和像锤子一样的“秋千”,真的好刺激!


      然后,我和爸妈玩了急流勇进,好好玩!我们等了好长的时间才等到一条船,我们坐上后,船就开动了。先是一个“小山坡”,到下坡的时候,滑行中水差点溅到我身上。然后又是一个“大山坡”,滑下去的时候速度好快好快,水溅到了我的身上。船慢悠悠地漂到了终点。


      接着,我们一起玩了摩托的士高。由于我第一次玩,所以我稍微有点不适应。妈妈也太不“争气”了,一开始,妈妈就脸色发白了。一分钟不到,项目就结束了。


      我们又去玩了漂游,稍微有一点点刺激,不太好玩。就是船撞到石头时还可以。


      漂游一结束,我们来到了“天旋地转”。妈妈不让我玩,说是太恐怖了。可是我坚持要玩,所以爸爸决定带着我玩。我一坐上去,就感觉很紧张。爸爸察觉了,说“不要紧张!只有成功,没有失败。”可是我还是很紧张。爸爸说:“马上要开始了。”我说:“我好怕,逃下去行吗?”“不行!”爸爸这样说着。项目开始了,360度旋转。突然,机器就让我们倒立,我们没有掉下来,因为有东西固定住我们。我们大叫着“啊”“唔”“呀”。然后,机器重复几次这样的动作就停了。我觉得自己的这次挑战真的很成功!


      然后,我又玩了“直上直下”,没刺激,不好玩。


      我又接着玩了“箩筐”,就是拧中间的圆圈,它就会自转,可以控制旋转速度,它也绕着中心轴转动,一会儿高,一会儿低。没刺激,也不好玩。


      太阳高挂,已过正午了。我们找了个石凳,开始享用我们的干粮:鸭爪、月饼、桃子、石榴等。吃完午餐,我们在园区内悠悠地逛着。


      玩了旋转木马后,我和爸爸玩了“超级秋千”,蛮有意思的,就是绕圈,时上时下,像空降机,很快就停下来了。


      回去之前,爸妈还给我买了游戏币,玩了“套瓶”、“钓鱼”等有奖游戏,不过都没有中。


     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锦江乐园游玩,真的太有趣了。下次我大一点的时候再来,要玩爸爸玩过的那些刺激的项目,那些都是我这样的小孩不让玩的。我很期待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