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> 关于中秋的作文:准备中秋_450字

关于中秋的作文:准备中秋_450字

2022-07-1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天一大早,家里还可以熙熙攘攘的,我起床一看,原来是爸爸妈妈在为过中秋节而准备呢。


      到了晚上,我们吃完饭,就到外面赏起月来了。我们等啊等,月亮终于出来了。可是今晚的月亮朦朦胧胧的,可能是今天天气不晴朗的缘故吧。不过朦胧的月色也是一种美。我们说说笑笑,我和爸爸还聊到了嫦娥奔月的故事。嫦娥是神话里的人物,那可能出现在月球?月亮里要是真的有嫦娥,宇航员早就汇报了!


      我望着那朦朦胧胧的月亮,一曲苏轼的《水调歌头》在我心中吟诵:明月几时有?把酒问青天。不知天上宫阙,今夕是何年?我欲.......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......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的确,月亮能给人宽慰,月亮的温柔皎洁让人舒服。在外地思念着自己家乡的人们,看到了月亮,会得到安慰。想到那些因为工作而不能和家人团圆的人们,就觉得他们特别伟大。因为他们为了国家,连中秋节都没办法回家和家人团圆。


      正聊着,一堆乌云挡住了月亮,我们只能回家了。不过,今年的中秋节真让我感到快乐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