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> 关于中秋的作文:团圆的日子(六)_400字

关于中秋的作文:团圆的日子(六)_400字

2022-07-12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--中秋节。妈妈告诉我,中秋佳节是个全家团圆的日子,家人要在一起吃月饼,吃团圆饭,一起赏月。吃完早饭,我和爸爸妈妈就一起往外婆家赶,因为我们要到外婆家去和外婆一起过中秋节。


      来到外婆家,外婆拿出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,要我们一起品尝。我打开精致的月饼盒,里面躺着6个月饼,月饼圆圆的,软软的,上面印着很多漂亮的花纹,每个月饼的小包装盒外写着各自不同的口味,看起来很精致,吃起来也相当好吃。


      中午时分到了,随着外婆一声“吃饭罗”,大家纷纷坐了下来,一起吃团圆饭。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菜,非常丰盛,其中有我最喜欢吃的酸菜鱼、螃蟹。大家吃饭时有说有笑,气氛非常热闹。


      晚饭过后,我们到阳台上去赏月。看见天空中挂着一轮又圆又亮的月亮,我不禁想起了古诗《古朗月行》中的诗句“小时不识月,呼作白玉盘。又疑瑶台镜,飞在青云端……”


      今天,我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、有意义的节日,我喜欢过中秋节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