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会飞的母鸡_450字

会飞的母鸡_450字

2022-07-14 来源:作文网投稿

  会飞的母鸡

  从前有一只母鸡,它有一个不平凡的梦想,梦想着有一天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。

  母鸡每天都在斜坡的草坪上练习飞行,直到有一天,功夫不负有心人,它在练习飞行的时候竟然成功飞上天空。它高兴地扇动翅膀,一会儿在山坡上低飞,一会儿在海边斜飞,一会儿冲上云层高飞。骄傲的母鸡飞到雁群身边,一只只大雁惊讶得目瞪口呆,走南闯北的大雁们真没见过母鸡能在天空飞翔。

  正当母鸡得意洋洋的时候,却不知道危险正在向它靠近。

  母鸡口渴了,它想找水喝。正当它停落在山顶时,尾随它身后的老鹰恶狠狠地向它扑过来,机灵的母鸡直飞上云层躲藏,就在它松口气的时候,阴魂不散地老鹰又从后面攻击它,使它的鸡毛从云层上纷纷飘落,趁老鹰看不清它的位置,母鸡又一次成功逃命。

  经过老鹰这次攻击,母鸡翅膀的羽毛都掉光,不能飞翔的母鸡又变回一只平凡的母鸡,但是它仍然不放弃梦想,梦想着有一天能再次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。


  文章作者:林展鹏
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