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万能的书包_550字

万能的书包_550字

2022-07-01 来源:作文网投稿


  万能的书包

  书包一般是用来装书本的,可还有好多功能书包没有,今天我就把书包装上一些实用的功能,把书包变成万能的,让我们了解一下全新的书包吧!

  这个书包外表平平无奇,可多出来了几个按钮,这些按钮每个都有厉害的功能。书包里面有两个翅膀,底下有两个喷射器。你没猜错,这正是为飞行能力准备的。在你要迟到的时候,只要打开飞行能力,你就能在一分钟之内到学校,前面的控制杆可以控制方向。如果在降落的时候控制不好,可以直接打开降落伞。

  你以为这功能已经很好了,可还有比这更好实现、更实用的功能:自动检查东西是否带齐。只要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知道自己带了什么东西,没带什么东西。还可以知道这作业写没写,这还不够,最厉害的功能是可以按照课表来提示你书包里少了什么,多了什么。就连铅笔和橡皮没带,检查机器都可以告诉你。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厉害?

  提到安全,这书包也有可以保命的功能。上下学路上,有许多汽车,可能会撞上我们,而这书包就针对过马路安全问题研发了一个功能:保护罩。只要在过马路前开启这个功能,就会在附近形成保护罩,只要有车撞上来,保护罩就会发送信号,使车停下来。不仅不会伤害你,就连车主也不会受伤,不错吧?

  这就是全新的万能书包,希望科技越来越发达,早点实现这些造福人类的功能!

  作者:刘子涵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