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> 暑假游记 > 北京游玩(四)_650字

北京游玩(四)_650字

2022-06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妈妈踏上了祖国的心脏--北京的土地,那可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。


      第一天,我们走进了皇上祭祀的地方--天坛。天坛公园里到处都是参天大树,那一棵棵古老的大树见证了中国朝代的发展,也正见证着我们前进的脚步。回音壁前人潮如流,天坛,金龙盘柱,建筑器宇轩昂,古色古香的气味扑鼻而来。世界各国的朋友,趁着奥运的东风也来到这里观光游览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我到了雄伟壮丽的鸟巢,这可是这次旅游的.重头戏。它让我大开眼界。它真是世界上最大的“鸟巢”,比三层楼还高,你看还有许多鸟儿在它上面飞舞盘旋,好像把这当成了自己的家。其实它更像一个摇篮,寄托着人类对未来的希望。这里车辆如梭,人山人海,闪光灯不停的响着,谁都知道这是北京奥运会的主会场,谁不想留下一张珍贵的照片。我也赶忙摆上几个“POSE”,让爸爸替我照下来。说到鸟巢,就不能不说说它的邻居--水立方。它的雄伟,它的神奇都可以与鸟巢媲美。夜晚这里更是美丽!在灯光的照耀下,水立方流光溢彩,充满魔幻色彩,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建成的最伟大的建筑。


      第三天,我5点多就起床了,因为今天是在北京的最后的一天了,最主要的是今天我要去天安门看升旗仪式。当解放军叔叔从天安门里护送五星红旗出来的时候,刚刚还热闹非凡的广场上顿时鸦雀无声,马路上行人驻足观望,车辆都自觉地停了下来。五星红旗被护旗手刷的一下展开,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慢慢升起,在太阳的照耀下,五星红旗更加美丽,我们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国歌。


      结束了北京的旅程,我心中感慨万千,我爱你北京,更爱你祖国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