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> 暑假游记 > 暑假厦门游记(五)_550字

暑假厦门游记(五)_550字

2022-06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鼓浪屿位于厦门西南方,是一座面积1.78平方公里的小岛。岛的西南端有一个海蚀溶洞的礁石,每当海涛冲击,发声如擂鼓,礁因名“鼓浪石”。留传至今成为胜景,岛也因之得名“鼓浪屿”。它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。


      鼓浪屿四面环海。我、爸爸、妈妈便首先乘海轮到了鼓浪屿岛。啊!鼓浪屿可真美啊!只见到处都是绿绿的树,红红的花儿,十分美丽。上岛后,往右走,只见前方有一只巨大的章鱼雕像,好像看见了食物,正准备过去享用呢!接下来,我们参观了鼓浪屿岛上的特色建筑。只见每家每户的院子里都有一棵又高又大的龙眼树,树上挂满了一串一串的龙眼,让人看了直流口水。并且地上落了许多龙眼,让我恨不得摘个几百串揣进包里回家慢慢享用。


      进了日光岩园门后,我们经过了郑成功纪念馆来到了古避暑洞。进了古避暑洞后,坐在石凳上,感觉阵阵凉风,十分清爽,一下子把我们带进了清凉的世界。


      离开古避暑洞后,我们来到了日光岩的百米高台下。当我往上望去时,我觉得我们是如此的渺小。我们使劲地爬啊爬,爬啊爬,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水,终于爬上了百米高台上。当我们往下望去时,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。因为我们欣赏到了鼓浪屿最美的风景。鼓浪屿四周都被海环绕着,是一个圆形的小岛。只见一座座红色的房子像一个个红色的火柴盒,和绿油油的树搭配起来,真漂亮!


      啊!鼓浪屿,你真美啊!我永远爱你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