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"漫画"老师_750字

"漫画"老师_750字

2022-06-10 来源:作文网投稿

  "漫画"老师

  吾得一新师一月有余,其名吴妍,诙谐幽默,实乃吾之良师益友也。然,且听吾细细道来。

  吴妍君为人颇为有趣,以讲故事闻名全班,上课惯用激将法。上课时,怒目圆睁,严肃至极;铃一响立刻笑眯眯,乐呵呵,走路一阵风,果真是变脸似翻书。嘿嘿,不好意思,下面到我的自夸时间了。

  吴妍君贤惠才全,但对人才之赏识更具品位,即使如胆小者也上前激励。吾四年之努力,今终于见天日!但若哪厮顽皮泼赖,扰她清静,吾师立即施以"雷霆手段",使人闻风丧胆,不敢造次。那时她就如万神之主宙斯降下狂风,眼神凌厉威严肃穆。

  我师如我所见,有邪教教主之潜质。因其素来喜黑衣群,见之有种恐惧之感。吴妍君还长相清奇,大腹便便,初见之时引人捧腹大笑。她一头青丝茂密而糙短,小眼驾于双下巴之上,一身黑衣衬得她身材丰硕,见识不斐,整体素雅,飘飘欲仙,品位之高让人惊奇。我们相识不过一月,便觉得她气宇不凡,喜好更是难以琢磨,遂只能简略。

  吴妍君性格阴晴不定,柔中带刚……吾因此头痛不已,心惊胆战,可谓是"伴君如伴虎"呀!温柔时,眼中仿佛溺有水,若人胆怯轻声安慰:"无妨,继续加油,老师相信你。"还给予掌声与帮助,温中带柔,就似春泥卧雪;若有人胆敢放肆即万钧雷霆降于一身,眉飞色舞,令人透不过气。面色严肃,仿佛曰:"你要是再闲得慌就给我抄课文去!"吴妍君语惊四座,似连珠炮般。那气势如火山喷发而将榻。那人大气不敢喘,只得安分守己。自此,我虽是旁观,魂却飞到了九霄云外。哎,头疼!

  吴妍君幸为我师焉,缘分天注定,惜缘自此行。这不老师要求一篇大作就傅以此来敷衍罢!
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