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智胜魔法师_550字

智胜魔法师_550字

2022-06-03 来源:作文网


  智胜魔法师

  从前,一座大山后,有一个邪恶魔法师的城堡。这个人很可恶,每当三更半夜的时候,他都会去抢人家家里的姑娘。人们苦不堪言。当然,也会有些年少轻狂的小伙子妄图除掉魔法师,但无一生还。

  这不,又有几位少年去挑战魔法师。但他们一见魔法师杀人不眨眼的血腥场面,马上躲到大石头后面。几个人都为自己的有勇无谋感到羞愧,便商量起办法来。其中一个人说:咱们用大炮炸掉他的城堡吧!立刻有人反驳:弹药不够了,再说,他会魔法,说不定能让大炮轰向咱们呢!

  他们想了半天,许多办法都被一一驳回了。这时,又一个人说:挖地道,从地下装地雷,炸平它!他的办法得到了大家的赞赏。于是他们先挖地道,再埋地雷,最后将地雷的集成线路接到手机上,就大功告成了。

  不巧,魔法师刚好发现了他们,一边追着那些小伙子,一边向他们发射魔法光球!但少年们无所畏惧,将他引入地雷区时,便果断地按下了爆炸按钮!

  "轰!"的一声!地雷爆炸了!烟雾散去后,魔法师倒在了地上。

  他到死到都没明白:他们是什么时候埋地雷的?又是怎样躲过自己的视线的?但他永远都不会明白这些问题的真相了。他带着疑问上了天堂。

  最后,这场生死决斗的胜利属于少年们!正义永不缺席!

  作者:李想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