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五年级作文:春天,妙不可言_550字

五年级作文:春天,妙不可言_550字

2022-05-24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

  春是一个多么可爱的词,自古以来多少人赞美它。


  “浓绿万枝红一点,动人春色不须多”,春天存在于植物。三月的春天,春意尚浅,大地的花布上被涂得左一片嫩绿,右几抹浅黄,再加上几朵粉嫩的小花,立刻让整个初春变得热闹起来。虽然河边远看还死气沉沉,但我搬开河岸上的小石头,下面已经有嫩草伸着懒腰探出头来。河水中枯黄的水葫芦已经被大自然赋予新的生机,慢慢变绿了。


  “竹外桃花三两枝,春江水暖鸭先知”,春存在于动物。河中已经有蝌蚪的踪影,我和妹妹高兴地拿着鱼网去河边寻找春天的踪迹。鱼儿在河里游,真正是应了立了春,鱼儿满堂奔。


  春在于舌尖。舌尖上的“春季第一菜”,韭菜可谓“当仁不让”。一盘韭菜、一盘香椿炒鸡蛋、一盘春笋烧肉端上餐桌,我早已迫不及待地扑上去,把脆生生的“春天”咬上一口,每一个味蕾都会获得满足。各种春的滋味完美地交融在一起,在舌尖上荡漾开来。


  春存在于人,脱去厚重的羽绒服,穿上轻巧的外套,从嘴中吐出的白雾到迎接春天,春天人们又在土里随意地播种几棵菜种在那边等待。春已慢慢向我们靠近,若你也去大自然中寻找春,一定会有与众不同的奇妙发现。


  春天不仅会拨动你的视觉和听觉神经,还会唤醒你的味蕾。


  姓名:訾宇衡

  年级:五年级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