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初夏_70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初夏_700字

2022-05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天空上,没有一丝风,也没有一片彩云白云,风姑娘没有随太阳公公来到人间,似乎要跟我们调皮的玩捉迷藏的游戏。平时最爱打扮的柳树姑娘既不往脸上抹香水,又不带头夹,她那细长的辫子也不能随着微风飘扬了,只能纹丝不动地垂着,树上的知了扯着喉咙吵着不停,乘机在枝头上开别开生面的夏季知了合唱大赛,你看,红队知了“吱吱吱,啦啦啦”,歌声此起彼伏,给闷热的天气更增添上一层烦躁。“汪汪汪”,远处的小狗伸着长长的舌头,喘着粗气,躲在树阴下面舒舒服服的乘着凉。

  青草、芦苇和红的、白的、紫的野花,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,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。

  满天的乌云黑沉沉压下来,树上的叶子乱哄哄的摇摆,地上的花草却笑得浑身抖动。突然哗哗下起了倾盆大雨,雷越打越响,雨越下越大,地上的积水越来越多。路上的水一会儿漫过人的脚底,它们汇集在一起象一条条小溪水流入地下。慢慢的雨停了,打开窗户清醒的空气迎面扑来,真舒服!霎时,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,真美啊。

  时值盛夏,清风徐徐,月升东山。老槐树上虽然没有鹊儿,但知了却不停地鸣叫着,池塘里的蛙声大作……

  盛夏的天气,烈火般的阳光,扫尽清晨晶莹的露珠,统御着宇宙一直到黄昏后,这是怎样沉重闷人的时光啊!人们在这种的压迫下,懒洋洋的像是失去了活跃的生命力,尤其午后那更是可怕的蒸闷;马路上躺着的小石块发出孜孜的响声,和炙人脚心的灼热。

  太阳就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孩子,就是和我唱反调。花儿有气无力,好像生了病一样,可是没人给它喝草药。小草也低着头,柳叶也打起了卷。

  虽然初夏让我晕沉沉的,可是初夏也是有很美丽的花开了,如刺桐、凤凰木等,带来了另一种自然之美。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