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呵,夏天_75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呵,夏天_750字

2022-05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1、柳树也长出了长长的嫩绿的叶子,枝条长长的垂到地面,它迎风飘舞,象是小姑娘梳着辫子,跳着优美的舞姿,树上的几只知了不知疲倦地在叫,给安静的夏天带来了生动。

  2、呵,夏天!她使我想起红霞,想起萤灯,想起蓑衣,想起蛙鸣,想起花裙,想起荷伞;想起菱荡渔歌,想起松风涧水;想起海边夏夜的凉爽,想起暴风骤雨的激情;想起池边垂钓的逸趣,想起临窗望月的乡愁。

  3、初夏是美的,那是有别于艳阳春的另一种美。如果说春天的美美在百卉争妍,初夏的美就美在万类竞绿。再看那绿,却是层层叠叠,无边无涯,绿得沉,绿得酣,绿得触目生凉,绿得照人如濯,一时凝望出神,仿佛整个天空都被染绿了呢。

  4、春天的旖旎风光渐渐远去,迎来了夏的蓬勃,缤纷绚丽,灿烂着热烈。这夏天多美丽啊,承接着春的生机,蕴含着秋的成熟,大地的五彩缤纷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。

  5、盛夏,树林显得美丽可爱,阳光透过树叶间丝丝空隙射了下来,像一片片碎银落在地上。花儿也争相开放,红的,白的,紫的,黄的,象绣在一块巨大的绿色地毯上的灿烂斑点;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,亲吻着花朵,辛勤的飞来飞去。青草,芦苇也被高悬在空中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,空气中充满了甜醉的气息。

  6、狂风夹着星星点点的雨落在地上。仰望天空,只见头顶上乌云翻滚,就像千军万马,汹涌着,奔腾着,直向南天门跑去,平静片刻后,天边划过一道刺眼的闪电,给周围的一切都罩上了一层金光。随后一个震撼大地的响雷,炸得人心心惊肉跳。刹那间倾盆大雨直泻下来,我马上跑进房间去。这时地上的湿气,雨里的水气,一下子扑进了肺腑,好不凉快。院子里,柳条在雨中欢快的摇动着,向日葵的叶子仿佛在热烈地跳舞,篱笆上那架豆的须头也在努力地上下晃动。地面上一个个的大水泡就像一颗颗大珍珠,随水飘溢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