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炎热的天_80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炎热的天_800字

2022-05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夏天的街上车辆不多,行人很少。地面被晒的滚烫,脆弱的皮肤无法与暴露在阳光下的金属接触。我走在路上不敢抬头,火辣辣的太阳太猛烈了,太霸道了,谁都不敢去瞪它一眼。原本的天空失去了蔚蓝的色彩,好象是一片火光,一幢幢高楼大厦上的玻璃幕墙反射着刺眼的光亮。来匆匆,去匆匆,谁也不愿意在街上多待一分钟。

  残夏,是一年中夏季转折点的时节。白天,依然烈日当空,土地依然被烤着,空气在灼人的阳光下依然闷热。成熟的谷物在炎热下弯着腰,低着头,和草叶一样绿色的蚱蜢,四处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。天空带着那种即将变红的橙黄色,仿佛一大片金属接近炉火时一样。

  推开大门,一股热气迎面而来,热浪滚滚。太阳似火球一般,炙烤着大地,空气闷热,地面滚烫滚烫的,人们在地面上走都觉得烫脚。动物们可避暑有方,狗躲在阴凉处,伸出长长的舌头”嘘嘘“地喘着粗气,宛如刚刚参加了马拉松比赛;知了使足了劲,”知了,知了!“地叫唤着。路旁的梧桐树无精打采地站立在那,没有一丝风,树叶纹丝不动,上面落满了厚厚的灰。小草,小花像干了错事的孩子低着头站在老师面前。

  夏天真热啊!人们纷纷来到公园里乘凉。你瞧,一位阿姨正打着遮阳伞在小路上散步。大树下,两位小朋友正围着老爷爷津津有味地听他讲故事,爷爷手中的蒲扇一直摇个不停。有个小朋友又热又渴,赶紧跑到小卖部买根冰棒来解暑。最快活的要数几个小男生了,他们一个个地”扑通扑通“跳进游泳池,在凉爽的水里尽情地玩耍,他们真舒服啊!

  夏天,是一个炎热又快乐的季节。早上,晴空万里,云霞满天,太阳公公把大所有事物都图上了一层金色。(www.lz13.cn)一群群小鸟,在绿树枝头欢蹦乱跳,唧唧喳喳地唱歌,空气清新凉爽,而且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,每吸上一口,都令人振奋。

  中午,大地好像被什么东西罩起来似的,拼命地炙烤着大地。到处都有热浪滚滚。阳台上种的花草都像睡着了似的,个个都弯着腰,显出垂头丧气的样子。知了们也拼了命似的喊着:”热死了,热死了……“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