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>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:六月,是快乐的_700字

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:六月,是快乐的_700字

2022-05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六月,是快乐的,是幸福的,更是自由和甜蜜的。盼啊,盼啊!终于迎来了我们的节日——六一儿童节。早在昨天,郝老师就已经告诉我们过六一的事情,这让同学们异常兴奋,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与以往不同,因为这是我们小学生活中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。

  早晨,我急匆匆的从床上爬起来,一刻都不敢怠慢。匆匆吃了几口饭,我便出发了。一进门,发现许多同学已经来了,正在热火朝天的聊着什么,我也很快融入其中,和同学们聊得不亦乐乎。不大一会儿,同学们纷纷到齐了,这时郝老师面带微笑走进教室,组织大家排队去老校区参加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。

  一路上,同学们有说有笑,谈论着各种有趣的话题。很快,我们到了老校区,远远望去,操场上人山人海,彩旗飘扬,一片热烈的气氛。

  很快,大会开始了。首先是校长致辞,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,校长走上台发言。校长致辞后,是为领导佩戴红领巾,只见三个学生代表分别为领导佩戴完,三位校长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,都显得精神抖擞,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几十岁……

  随着大会流程的进行,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节目表演时刻。这次的节目十分丰富多彩,绚丽的舞蹈,精彩的相声,美妙的独唱,深情的合唱,诗歌朗诵都让我们一饱眼福,赞叹不已。舞台上,舞者们扭动着她们纤柔的身躯,旋转、翻身、跳跃、后退。一会双手插背后,一会用腿在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……说不尽的千姿百态,婀娜多姿,令观众沉醉其中,不能自已。

  两个多小时的节目演出,在同学们阵阵的欢呼和掌声中结束了,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场地,准备回家。

  望着同学们渐渐远去的背影,想到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分开了,心中不禁有些酸楚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