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>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:童年是美好的_600字

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:童年是美好的_600字

2022-05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童年是美好的,有那些抹不掉的回忆在我们的脑海里回荡;童年是快乐的,有快乐的活动令心情愉快;童年是友好的,有友好的同学伴我六年。六年来儿童文艺汇演,我们都会精心准备,盛装打扮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。

  六一儿童节,一个令每一个儿童欢快的节日。但是,这对于马上要步入初中的我们将会是最后一个儿童节,这最后一个儿童节,我们过得既快乐又烦恼。快乐是因为这是我们的节日,烦恼是因为这是最后一次过儿童节了。

  学校为了让大家过一个终身难忘的节日,这次六一表演很多节目都是由六年级学生表演的。表演前,每一位同学认真练习,没有一丝松懈。我们六年级同学更是在紧张的学习中,抽出时间一遍一遍地练习。表演跳舞的同学,一脸就是几个小时,累了忍者,表演唱歌,朗诵的同学不厉害疼痛在嗓子里叫嚣,一直拼命练习。我们这样认真练习只不过是为了在演出那天好好表现,为了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六一。在演出前几十分钟。我们穿戴整齐,精心打扮;用最好的一面迎接演出。当我站在台上,扫视观众,美妙的诗歌从口中吐出时,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叫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这句话了。台下我们认真练习只为了在台上那一刻我感到无比自豪,这些天的练习没有白费。

  我要感谢学校给我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,也要感谢老师这些天的栽培,更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鼓励。

  这个快乐的六一,我永远不会忘记,六一儿童节,再见了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