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>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:乐度周末_550字

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:乐度周末_550字

2022-05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。一早,我背上书包,带上萨克斯、口风琴和长笛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。

  今天阳光明媚,每个同学的脸上也阳光灿烂,洋溢着节日的喜悦。该上语文课了,王老师高高兴兴地走进教室。老师迅速地给我们讲完了小状元,老师宣布开始我们班级的小联欢,大家兴奋地个个叫好。我是第一个上台表演的,我插好长笛吹《乘着歌声的翅膀》,弭婧和高天升随着我的伴奏唱起了歌,笛声和歌声在教室中回荡,一曲完了,大家热烈地鼓掌。我们下了台,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台表演,有唱歌、二葫、相声……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迎来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。我的口风琴和萨克斯也同样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。时间过的真快,不一会就下课了。

  我们做完眼保健操,出去看全校的综合表演。表演中最精彩的要数魔术表演,魔术师手中拿着魔术棒,穿着西服给我们上演着一个个“奇迹”。他还从布兜里抓出糖抛给我们吃,我们争先恐后的去捡糖,这时纪律很乱,老师赶紧阻止我们,以防我们造成危险。

  同学们的表演有拉丁舞、舞蹈、唱歌、诗朗诵。可惜我在后面听不清也看不见,我见别人笑,我也跟着傻傻地笑,笑得自已莫名其妙。

  下午,我们放假,爸爸带我和张瑞文去新华电影城去看电影《训龙高手》,还碰见了不少同学也来看电影。我们津津有味地看着电影。今天心情特别地开心。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