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优美段落 > 夏天优美段落 > 夏天优美段落:夏天的景色_1500字

夏天优美段落:夏天的景色_1500字

2022-05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1、夕阳染红了西边的天空,一片片晚霞组成了火烧云。啊!那儿有一位仙女缓缓地飞过来了;那儿有一头笨重的大象正在吸水;那儿的孔雀正在展翅开屏;那只顽皮的猴子正在吃桃子。啊!变样了!变样了!美丽的仙女变成了高山;笨重的大象变成了大树;美丽的孔雀变成了栏杆;顽皮的猴子变成了大猩猩……地上,一幢幢楼房,也由白变成了金黄。街道上的硬底化公路,也成了暗黄色;有一些沙子本是黄色的加上夕阳的光,就更加黄了,而且是金黄的。


      2、刚刚还是白云朵朵,蓝空碧霄,片刻便是乌云拢聚,雷声阵阵。霎那大雨磅礴,电闪雷鸣。划过天际的耀眼闪电。“轰隆隆……”紧接着实那响彻天地的惊雷,宛如平地暴起,直震耳膜。乌云漫天,层层叠叠,天地之间霎那无光,闪电交叉,雷声震耳,似是千军万马碾压而过,又像洪水咆哮,奔腾不止,如天地崩塌,声势骇人。一切过后,阳光倾洒,万物郁郁葱葱,更加灵动。


      3、太阳还是如此的年轻,尤其在这夏天,总是这么狠狠地发光发热,好象怕别人看不到似的,那威力大得撑破了云,光仿佛是要把每一处角落都有填满一样,叫人被晒处不舒服——就这么热着吧,待到热出一身汗来,风吹过也就凉了。树荫下,老是零零碎碎地铺着几块光斑,树稍晃,那光斑就像是在蠕动,慢慢地把那阴暗给吞噬了……


      4、夏天,当一切都变得成熟而显得有些老成的时候,它带着狂热,顷刻间席卷了整座城市。偶尔刮起的夏风,扫过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,也都蕴涵着袭人的热量。匆匆从炽热的太阳底下飞奔过的人,也忘不了抱怨几句“这个天好热哟,晒死人了。”关于夏天的记忆,从这里开始。


      5、夏天,太阳炙烤着大地,路旁的荒草丛几乎要燃烧起来,空气中弥漫的热浪,让人喘不过气来。没有一丝风,河岸边的柳树垂下了头,路旁的美人蕉几乎都要枯萎了,唯独那可爱的三色花,挺立着自己细细的腰枝,开着鲜艳的花朵,真是早开的红梅——一枝独秀呀!


      6、江南的夏天在外人看来是灼热的。闷热无风,柳条无精打采的垂着,纹丝不动,水泥路上被晒的泛出点点银光,仿佛一切都要融化了,这只是某些地方。江南的夏天不光都是如此,就像此刻在这古城内,天气好比三四月,不热不冷,恰到好处,视线所及处都是风景,看着那青山绿水心里顷刻间便会静了下来,融化进这片天地之中。


      7、我喜欢夏风的娓娓细语,夏雨的绵绵情思,夏云的袅袅漂游。更喜欢夏天绿树丛林中的蝉鸣、荷香飘逸的池塘中的蛙声、深邃夜空中翩翩起舞的萤火虫。春太奢华,秋太凄凉,冬太寂寥,只有夏是多姿多彩的。仰望,天像蔚蓝的海水倒悬,又像江南蚕丝织就的蓝缎;俯看,锦绣河山处处葱茏,花盛开,树丰满,绿树红花摇曳多姿,清山绿水之间任你在夏风中放歌,在夏雨中沐浴,在夏夜中留恋。


      8、终于,吹来了一阵清爽的风,树上的知了又唱起了欢快的歌儿,君子湖面又泛起了一片片波光,犹如披上了银色的战甲,小鱼儿急忙跃出水面,尽情享受着这一阵清凉的风,柳树也甩着自己那长长的枝发,尽情地感受着风的妩媚……


      9、回味着那些日子,总会使我更加珍惜时间河岁岁月月。因为人的一生又能迎来几个夏季,数目总可以像数手指头一样掰着过。一个接一个的过来过去,总会有些乏味而无聊极了。可是今年的夏天来的不同凡响,格外惹人眼,让人着迷。似乎早些的寒气也带来了给人惊喜的礼物------晚来的夏季,不一样的夏天。


      10、夏末了,栀子树上满树的.栀花成簇地离去,盛极一时的她们走的却那么匆匆。夏天的栀花香已经远去,我不舍,却斗不过时间,只能任其悲逝,任自己蹉跎。那些花儿,逝去的花儿,各自奔天涯,她们和我一样,终究留不住这似锦之夏。那日,我从路过无数次的栀子花树前走过,再次闻到了熟悉的栀子花香,淡淡的,淡淡的,幽香;淡淡的,淡淡的,不舍;亦是忧伤的,亦是空灵的,紧紧地,紧紧地抓住了这最后一抹夏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