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>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:独一无二的礼物_450字

关于母亲节的作文:独一无二的礼物_450字

2022-05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马上就是母亲节了,在这个属于妈妈的节日里,我给妈妈一个惊喜——送一个礼物。不过,送什么好呢?想了半天,我终于想到了,那就是用我自己攒的钱,买两朵康乃馨送给妈妈。


      我请大姨帮忙,给妈妈挑选了两朵粉红色的康乃馨,康乃馨很漂亮,粉嘟嘟、水灵灵的,好像在看着我们笑呢。


      一回到家,我就找出一个瓶子,在瓶子外面包了一张彩色的纸,又用水彩笔用心地写上了“祝母亲节日快乐!。”旁边还画了一些美丽的图案。想知道我画的是什么吗?告许你们:画了一滴小水滴。瓶子代表爸爸,康乃馨代表妈妈,瓶子上小水滴当然代表我了。我们一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。


      接着,我装了半瓶子水,插上了心爱的康乃馨,看着我的杰作心里得意极了。照照镜子,哈哈!我的鼻尖都露出了珍珠般的小汗珠。


      母亲节那天,我亲手把它送给了母亲。给了母亲后我就说:“祝妈妈母亲节快乐、笑口常开。”妈妈听到后,非常开心的把我抱起来,还亲了我好几下。


      都说母亲对儿子的爱是无以回报的,可是我想,只要我能在这个母亲节,送给妈妈一件非常小的礼物,至少能表明我对妈妈的心意了。因为妈妈最辛苦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