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作文 > 2022年甘肃省武威中考作文题目已公布

2022年甘肃省武威中考作文题目已公布

2022-06-20 来源:网络转载

2022年甘肃省武威中考作文题目


  2022年甘肃武威中考作文题目:大小作文

  三作文(60分)

  22.片段作文(10分)

  “风声雨声读书声,声声人耳;家事国事天下事,事事关心。”近两年来,国内外发生了许多大事,请就你最关心的时事发表看法。要求:观点正确,态度鲜明,不少于120字。(不得抄袭本试卷中的材料)

  23.从下面题目中任选一题作文。(50分)

  (1)许多东西都有保质期。肉罐头会过期,玫瑰花会过期,连保鲜纸都会过期……在这个世界上,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?

  请以“永不过期”为题目,完成作文。

  (2)世界潮流浩浩汤汤,科技发展迅猛如飞,现代化生活多姿多彩………在这日新月异的变化中,未来将会怎样?

  请以“2049年1月1日”为开头,展开丰富的想象,自拟题目作文。

  要求:①文体不限,诗歌除外;②不得抄袭、套作;③书写工整,卷面整洁;④不少于600字;⑤不得泄露个人相关信息,如必要请用xx代替。


  2021甘肃省武威中考作文题目

  2020甘肃省武威中考作文题目

  2019甘肃省武威中考作文题目


  编辑推荐:

  2022年甘肃省中考作文题目汇总

  2021年甘肃省中考作文题目汇总

  2021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

  2022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