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四年级作文:致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_650字

四年级作文:致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_650字

2022-04-26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

  未来的我:


  你好!


  很高兴用这样的方式给你写信,你近来忙吗?你是不是已经上大学了,在大学校园里忙着学习、打工、参加社团活动呢?你那里的环境是不是很美丽?你那里的食物是不是特别美味?你那里的共享单车和电动汽车是不是很多?我想你在那里应该生活的很好吧,你说对吗?


  你们那里的环境是不是和我现在的新学校一样美丽:有着“人”字形的楼房设计,有着宽敞明亮的教室,有着现代化的操场设施,还有绿油油的花坛。我每天在这里学习、游戏、升旗,感到很快乐!


  你们那里的食物是不是和我这儿的一样美味,有好皮好馅水饺、有画宝刚烧鸡、有上党驴肉、有平遥牛肉、有肯德基汉堡……,样式多种多样,口味独特香甜,我的胃里是满满的幸福!


  你们那里的共享单车和电动汽车是不是很多,可以随时随地的扫码骑行,很受欢迎,可以去任意一个充电桩充电,方便环保。我特别喜欢坐在电动汽车里,看那身边不断移动的一个一个的广告牌,看那结满一树一树的红红的山楂,看那到处一排一排绿绿的树木。坐车到古今天下游玩,坐车到李家大院参观,坐车到黄河梯子崖上体验。这种感觉真是爽爽的。


  未来的我,你在那儿生活的好吗?环境还适应吗,食物还吃的惯吗,骑车还顺利吗,是不是也很想念家乡,是不是也很想念从前的同学,是不是也很怀念你从前的学校,那就赶紧看看信吧,愿它能捎去我的一点心意,给你的生活带来一丝美好!


  最后祝你万事如意、学习进步、天天向上!


  过去的你:王相龙2021.12.6


  姓名:王相龙

  班级:四年级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