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初中作文:我最想念的人_800字

初中作文:我最想念的人_800字

2022-04-26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
  我最想念的人是我的奶奶,她虽然早已不在我的身边,但给我留下了一份日夜不停的思念。


  小的时候奶奶还陪伴在我的身边,那时,她的头发乌黑发亮,面色红润,丝毫看不出这是个年近花甲的老人。


  那时的奶奶对我很好,几乎是我想要什么,奶奶就给我买什么。记得那一次,奶奶带我来到超市买排骨好,给我熬排骨汤喝。就在去付钱时,我经过玩具区,不由得愣住了。我的眼帘中出现了一个威风凛凛霸气侧,我开始央求奶奶:“我的好,奶奶,我想要那个模型,求求你买给我,好不好嘛?”说完还有满怀期待的眼光注视着奶奶,奶奶看着我,也不好拒绝,于是说:“行……”奶奶的话还没说完就先看到了售价:一百九十九元。“怎么会卖这么贵”只听奶奶嘀咕了一声,拉着我就要回家去。可是一个“常胜将军”怎会就此放弃。我对奶奶扔出了大招——哭。那泪水的阀门打开了,如滔滔洪水一样奔腾而来,大有一种不给买就哭死在这里的架势。奶奶开始求我了:“我的小祖宗啊,别哭了,我们回家去行吗?”我哪里听得进去,只是一个劲儿的哭。奶奶气不过打了我一下,我愣住了,泪水也止住了,奶奶从来没有打过我,这次应该是真的生气了,我只得乖乖跟奶奶回了家。


  到了家,奶奶将熬好的排骨汤端到了我面前,并用一种极其恶劣的语气说着我的错处。不自禁的,泪水又流了下来,面前那一碗往日鲜美无比的排骨汤在此刻变得索然无味。


  夜里我在朦胧中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,我没有多想,昏沉沉的睡去了。


  早上起来,往日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并没有出现,只有一个我昨日心心念念的高达模型摆在桌子上。人都去哪儿了呢?几年后我才知道,那天晚上奶奶为了给我买玩具而犯低血糖,被爸爸妈妈送进了医院。而如今奶奶已不再陪伴在我的身边了,只有那个模型依然摆在我的床头柜上。


  奶奶同许多易碎品一样,容易破碎并且失去后就再也得不到了。奶奶……我……想你了!


  年级:初七

  姓名:郭建辉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