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三年级作文:一年四季的滨河公园_750字

三年级作文:一年四季的滨河公园_750字

2022-04-25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
  这里的滨河公园特别美,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!


  春天,树长出了鲜嫩的叶子,讨论着春雨会不会给它们喝水呢?柳姑娘把它那柔软的长发浸泡在北大河里。河水清澈见底,鱼儿们游来游去,准备着人们给它喂食。瞧,那飞翔在空中的海鸥,一会儿落在水面捉鱼吃,一会儿在天空中嬉戏,快乐无比!


  夏天,公园里的人更多了,有的在跳广场舞,有的在树荫下下象棋,有的人在边散步边聊天,还有的人喝着清爽的冷饮。小鱼儿在河里透不过气来。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,有红的、白的、淡粉色的,都在比谁更美丽呢!草地上长着绿茵茵的三叶草,还有四叶草呢!能得到幸运的!我还发现了叶子像小鱼儿的三叶草,简直就是特殊的幸运!我可开心了!蜻蜓飞来飞去,我想到了一句诗句——“早有蜻蜓立上头”。


  秋天,树木的叶子变黄了。松鼠吃着又香又脆的松子,有的时候运动运动,想快点变瘦。叶子金黄金黄的,遍地都是,就像金色的田野。一排排笔直高大的树木,为滨河公园站岗放哨,守护者它!


  冬天,可就更奇特了。雪花在空中飘着,我抓了一把雪,感觉特别松软,而且厚厚的。公园里还有一个雪人,看它长长的胡萝卜鼻子,红色的嘴巴唱着美妙的歌曲,明亮的眼睛好像在看着我。有的人在打雪仗,还把雪人打了个窟窿,雪人好像哭了!北大河结了一层薄薄的冰,“真想在上面滑冰啊!”我说到。我发现管理员把水洒在小草上,结果遍地都是冰雕,超美丽!雪花就像个雪精灵,特别调皮,雪不停地落下来。


  这就是我介绍的一年四季风景优美的滨河公园,它真是个美丽的小宝宝!


  之所以它这么美,因为人们夸赞它美。管理员精心呵护着,把它打扫的干干净净,让公园的环境美美的,这样人就会越来越多的!


  姓名:张梓涵

  年级:三年级

  指导老师:杨丽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