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好词好句 > 清明节好段好句 > 清明节好段好句:清明祈祷(三)_1500字

清明节好段好句:清明祈祷(三)_1500字

2022-04-1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1.我想回家,我还记得儿时清明你们拉着我的手去扫墓的情景,我想在你们身边,换此时的我拉着已经老去的你们的手,可是爸妈,这个清明我又不能回去了,此时,我只希望你们能够开心快乐!


      2.风,是清明节的安静,让心防松,雨,是清明节的氛围,让神宁康,朋友,我让时间风雨兼程,带我祝福给你,希望你清明节心清身康。


      3.清明节气去踏青,游玩山水结伴行,短信温馨来提醒,请友句句记在心。出门无论阴与晴,衣物雨具随同行,贵重物品尽少带,细心保存多照管,爬高上低很刺激,安全第一谨记心,放松心情身心乐,幸福开心都无垠!


      4.清明时节祭祀忙,细雨飘荡人悲伤。菊花满地心茫茫,清风难拂泪千行。先祖教诲在耳旁,跪拜叩首自难忘。唯愿天国享安康,人间幸福永绵长。


      5.清明节到了,清山绿树更丽景,山水瀑布丽人清,百花绽放秀丽多,踏青风景明朗天,旅途游览欢畅乐,祝爱人,清明节快乐!幸福!


      6.生活奔忙,最不能忽视的就是身边的人。血脉相连,最割舍不下的就是骨肉亲情。不要等到失去,才觉得宝贵,给自己机会享受天伦。清明节,请多关心家人!


      7.景色清明春色秀,踏青逍遥游;阳光灿烂春光艳,愿君展笑颜;诗意伴着春意飞,悠闲紧相随;心花跟着春花开,日子多精彩。清明,愿你心清静,幸福明亮!


      8.春暖艳阳清明天,百花芬芳竟斗艳。扫墓人儿泪两行,悲情泣泣寸断肠。悲痛欲绝哭声扬,追恨报恩时已晚。思亲亡灵施恩泽,愿天有灵遥相看!


      9.清明来煮酒,举杯敬朋友:一敬家庭和,吉祥多富贵;二敬事业顺,钞票大把挣;三敬生活好,天天没烦恼。又到清明时节,祝好友:美好假期轻松度过!


      10.清明春光多美丽,桃李芳菲醉心底。欣赏美景虽惬意,游玩踏青需注意。花粉过敏应提防,穿戴轻便要适当。量力而行选近郊,防晒保健要做好。愿你踏青多欢笑,幸福生活无限妙。


      11.清明时节万物生,踏青赏花自在行,飞燕杨柳碧绿柔,快乐从脚笑到头,清明时节好风景,幸福健康随你行,短信祝愿你珍重,清明节无忧无虑乐逍遥。


      12.我在千里之外,发条信息给你,只想让你知道,我未把你忘记,清明节快来到,烧香燃纸放炮,不要过分悲伤,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!


      13.又到清明节小长假,工作缠身难回家。山水阻隔念亲恩,惟愿双亲身体佳。有空就要多休歇,别再忙碌添银发。快乐心情美如花,健康平安笑哈哈。


      14.相思一曲化悲情,哀思遍野泪长盈,清明墓地草木青,年年岁岁道虔诚,泪雨纷飞云遮日,伤心欲绝盼天明,鲜花一束表心意,文明祭祀亦关情!


      15.清明里总有一些花开,这些意象世界里清醇而多愁的花儿,一睁开眼睛和关闭视野都要流泪;也许这雨正是我无尽的伤悲的一场宣泄,宣泄后,一切都好


      16.走过清明时节,把思念放进岁月,划友情的船摆渡不歇,让彼此的关怀永不断绝。愿清明的风景,滋润你的眼,悠闲你的心。


      17.清明节,踏青去,艳阳明,和风吹,燕子飞,河水清,柳笛鸣,脚步轻,身心爽,拍彩照,留佳影,发短信,飞彩信,祝福友,心情好,美逍遥。


      18.清明时节,青烟袅袅,春雨丝丝,愁肠百转;杨柳摇拽,春风轻拂,心生思念;一杯清酒,淡淡忧伤,追忆故人;一条说说,传我关怀,珍惜眼前,保重身体!


      19.我不得不承认生命之脆弱禁不起我们再三的考验,生或死,也许早已命中注定。逝者如斯,生者为此沉寂。沉默,是对死者最大的敬意。


      20.每每回忆起来,感慨世事无常,生命短暂,后来才想明白无常才是真,好好活着,才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。


      21.清明时节,杨柳青青。心念故人,折柳相赠。传我祝福,寄我真情。百鬼不入,百毒莫侵。趋吉避害,消灾去邪。身体无恙,诸事顺心。家人平安,如意相随。


      22.清明时节雨纷纷,老板就是不加薪;借问快乐何处有,朋友短信里面寻;虽然老板不加薪,快乐幸福不可分;心中祝愿永留存,愿你开心每一分。清明节快乐!


      23.清明节愿细雨冲刷掉你的伤感,幸福永远相伴;愿微风吹干你的眼泪,好运永远相连;愿晨露浸润你的缅怀之情,真诚永远随行;祝清明节洗去伤感绽放笑脸。


      24.剪一挂纸钱,把先烈怀勉;扫一回坟檐,抒内心怀念;采一缕新茶,绽内心笑颜;发一条短信,将亲朋祝愿。清明节到了,祝愿您快乐天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