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>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:难忘的清明节(五)_600字

关于清明节的作文:难忘的清明节(五)_600字

2022-04-0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清明节这条天,天黑压压的,万物都换上了单调的衣服,我也不例外。毕竟今天是清明节嘛,不可能有人会因为这个节日而感到欢快,喜悦。我将在今天去看望去世多年的爷爷。


      早晨,我与父母买好祭奠物品后,便出发去坟山了。听着忧伤的歌曲,静静地看着车窗外时不时掠过的云朵,不禁回想起爷爷在世时与我玩耍的情景。他将我抱起,用那短短的胡子扎我的脸蛋,使我咯咯大笑。他和我比谁先吃完晚饭,最后被我“打”得五体投地……想到这,我笑了笑,又握紧了拳头,默默地说:“爷爷,你不是说你是超人吗?是我的守护神吗?怎么却在那窄小阴暗的木棺材里睡着了呢?”我咬紧牙关,与爷爷的往事仍然一幕幕的从眼前闪过。


      到了坟头,看到那冰冷的墓碑,眼睛渐渐湿润了,这在一旁的大松树也低着头跟我一起叹气。我拿着松枝扫去墓上的灰尘,在墓前贴了一些符保佑爷爷平安。我弯下腰磕了两个头,便静坐在爷爷坟旁,悄悄地告诉爷爷:“爷爷,您以前不是希望我取得好成绩吗?我现在做到了。现在家里,奖状贴得到处都是,每次考试都能拿前五名。我多么希望您能看到我的成绩啊!”


      “嘿!别伤心了,我们去搭房子吧!”一个声音打断了我,原来是我的表弟表妹。我点点头,希望爷爷也能看到我们快乐健康地成长的样子。我们搭树枝,扯松叶,夷平地……没过多久就搭好了一座华丽的“豪宅”。我们玩得不亦乐乎,把烦恼通通封存。


      晚饭后,我们下了山。我虽与爷爷阴阳两隔,但是我们间的情意是比山还高比海还深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