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>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:清明将至(三)_650字

关于清明节的作文:清明将至(三)_650字

2022-04-0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清明节是中国每年一次必须过的一个节日,让那些去世的人们拜我们好好读书。


      终于,我盼望的清明节来了。我穿好衣服,刷完牙,吃完早饭,坐着妈妈的车子,来到我爷爷的爸爸的坟墓,和我来的,还有一个小姑姑苗苗(苗苗是她的小名,她现在和我一样是个学生);还有他的妹妹柔柔(柔柔是苗苗妹妹的小名);当然,小孩是离不开大人的,姐妹俩的妈妈也跟着来了。


      我们等了几分钟,我就有点不耐烦了:“他们什么时候来呀?我等不及了!”姐妹俩的,妈妈说:“要不我们先上去吧!我估计就是到了也要回来的时间才能来。”“好吧。”我说。


      我们走着走着,忽然闻到了一股臭味,柔柔捂着鼻子说:“这会不会是牛屎味?”“No,nono,这应该是马屎味!”苗苗也捂着鼻子说。“你们都别说了,想想就臭,对我来说这两种臭味没什么两样。”我捂着鼻子叫道。


      我们一边走一边说着话,不知不觉来到了一条小路,这条路上已经没有牛屎或者马屎味了。外边围着用竹子做的围栏里边是一座大山。我们一直沿着这条路走下去,看到了一群群白色的大鸟,飞翔在水库的水面上。姐妹俩的妈妈拿起手机想把它们拍下来,可惜他它们离我们太远了,放大了也没有,他们离我们只有几百米呢,在镜头里他们只是几个白色的团团。我们只好放下拍照的念头,继续前进。


      我们终于来到一个坟墓下,坟墓旁边有两棵树,除了里面外面全是树叶,两棵树挨在一起,像一对分不开的小鸟或者是一双兔耳朵。


      这是一个难忘的清明节,你们清明节是不是跟我过的一样,一定是这样,对不对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