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植树节作文 > 植树节的作文:三月,我们去植树_500字

植树节的作文:三月,我们去植树_500字

2022-03-3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迎着和煦的春风,哼着轻快的小曲,我们五爱小学70多名同学于3月26日早上来到马山开展植树活动。


      到了马山,老师刚讲完注意事项,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领了一棵树苗。呀,这棵树苗可真够高的,竖起来比我还高一大截呢,我和组里的小伙伴可要为它安一个“豪宅”才行。说干就干,我们拿起铲子,“嘿哟嘿哟”地挖起了坑。由于连日的晴好天气,把土晒得硬硬的,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才挖了一个浅浅的小洞,根本放不下那“大家伙”。看着别的小组都小有成就了,我们急了,决定改用刨的方法挖洞。可没想到洞口是变宽了,但还是不够深,放不下树苗。


      一旁的老师看见了,笑着对我们说:“你们的苗太大了,去换棵小的,大的让我们来种吧。”为了不耽误时间,我们只好舍弃那“大家伙”,重新换了一棵小树苗。我们把它笔直地插进了那个小土坑里,嘿,不大不小刚好。接着,我们用铲子把周围的泥土推进那个小土坑,用力踩实,小树苗就站稳了脚跟。最后,我拎起水桶喂它喝足了水。


      小树苗的枝叶在微风中轻轻摇摆,好像在对我们招手说:“谢谢你们给我安了一个新家!”我们见了,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啦!真希望来年我们再来马山时能看见满山的郁郁葱葱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