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妇女节作文 > 妇女节的作文:三八妇女节_400字

妇女节的作文:三八妇女节_400字

2022-03-3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三八国际妇女节,是全天下所有妇女的节日。今天我要采一朵玫瑰花送给我的妈妈,我想她一定会很高兴。妈妈平时为了我们非常辛苦,今天妈妈要做的家务活,都由我来做,我要让她好好休息一天。


      妈妈连连夸我,说:“真懂事,你是个好孩子。”我说:“这不是应该的吗?您做了那么多家务活,也该休息休息了。”是啊,妈妈生我养我,这么多年都是很辛苦的,我就做了一天家务算的了什么呢?


      记得小时候,爸爸去非洲了,妈妈也在一个厂里上班,她独自一人带着我和哥哥很不容易。一天,我因为没吃饭,一下子昏厥了。妈妈闻讯回到家里,急忙找车把我送往医院。经过检查,我只是肚子饿造成的,妈妈才放了心。住了三天院,妈妈益智类在我身边,她人也瘦了一大圈。


      我上幼儿班,妈妈为了教我识拼音,特地到新华书店买了能发音的挂图,她每天晚上陪着我读,盼我上学成绩好一点。


      我希望以后能让妈妈享受美好的时光,也希望全天下所有的妈妈幸福、健康、长寿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