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妇女节作文 > 妇女节的作文:妈妈辛苦了_700字

妇女节的作文:妈妈辛苦了_700字

2022-03-3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五岁了,个子高高的,长得有点胖。她的皮肤白白的,头发长长的,每天扎着马尾。显得很有精神。最有趣的就是她的眼睛了,笑起来的时候弯弯的,像个小月亮;生气的时候,两只会说话的眼睛像两颗圆溜溜的黑葡萄盯着我。她是迷航的灯塔,指引着前进的方向;她是冬日的阳光,温暖着赤子的心灵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语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一个比较有难度的作业,是背诵课文。这篇课文有六段,每段话都有五十多字,这对当时还在上二年级的我来说会是有一定的难度。我当时读了这篇课文五遍,又背了五遍,就背给妈妈听了,结果,我背的结结巴巴的,这时,只见妈妈眉头拧紧了,挤成了一个大大的“川”字,呵斥我说:“你看,你背的一点都不流畅,不是这多一个词语,就是那少一个词语,全部给我重新背诵了,再过来。”我当时心里很不开心,觉得妈妈太严格了,但又怕妈妈批评,所以只好乖乖的进书房去背诵我的课文了。过了一会,当我再次让妈妈检查背诵课文时,她的眼睛终于变成弯弯的小月亮了,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
      还有一次,我数学没考好,试卷发下来以后,我盯着刺眼的分数,后悔没有复习,接着我耳边传来一声“试卷要家长签名”顿时,我心里害怕极了,生怕妈妈会批评我。我回到家,放下书包,从书包里抽出了数学试卷,支支吾吾的说:“妈,妈妈,老师说试,试卷要家长签名。”妈妈接过试卷,脸上由“晴”转“阴”,但她没有急着批评我,而是仔细的看了一遍数学试卷,然后把我叫过去,自己仔细的分析了一遍数学试卷,再和我一起分析错题,并鼓励我,下次一定要考好。


      妈妈我想你对我严格一点,让我有更大的进步,更好的成长,妈妈,我爱你,您辛苦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