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妇女节作文 > 妇女节的作文:愉快的三八妇女节_500字

妇女节的作文:愉快的三八妇女节_500字

2022-03-3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天,我问妈妈:“妈妈,什么叫‘三八’妇女节?”妈妈摸了摸我的头,笑了笑说:“‘三八’妇女节是女生的节日,就跟‘六一’儿童节是你们的节日一样。”还没等我问完,妈妈就去厨房忙着做菜了。


      我只好跑去问爸爸:“爸爸,为什么会有‘三八’妇女节?”爸爸微笑着说:“这是在提醒大家要关心、爱护女生,就像在这家里,我们爷俩要保护好你妈妈,让你妈妈天天开心。”哦,原来是这样!对了,每年儿童节,妈妈都会送我礼物,这回的“三八”妇女节,我也要送给妈妈一份礼物,给她一份惊喜!


      “三八”妇女节那天,我会早早地起床,自己穿好衣服,系好红领巾,跑到妈妈床边,亲一下她脸颊,喊她起床。“三八”妇女节那天,我会更加认真听课,积极发言,因为妈妈喜欢爱读书的孩子。放学后,我会让爸爸带妈妈和我去公园,因为妈妈说她喜欢公园里的秋千。每次荡秋千的时候,妈妈都很开心。晚上睡觉前,我会读一篇童话故事给妈妈听,妈妈说过她跟我一样喜欢听故事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“三八”妇女节大计,爸爸说妈妈一定会很喜欢,嘿嘿,他还夸我有点小爷们的样子了。


      妈妈,“三八”妇女节快乐哟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