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满分作文 > 中考优秀作文赏析: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_800字

中考优秀作文赏析: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_800字

2022-03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,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。

  ——题记

  在遇见你之前,我是一颗极其微小的尘埃,甘于平凡,永远都不会被关注。

  因为天生相貌不好看,我极其自卑,走路永远都把脑袋埋得低低的,别人多看我两眼,我会害怕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满。就连在课堂上也不敢吱声,生怕说错话被同学笑话。我总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的位子上,没有同桌,我觉得这会让我稍微有点安全感。

  这一切都在你出现的那一天改变了。

  “同学们,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,大家欢迎!”老师把你领到讲台上,对大家说道。

  “哇塞,这个男孩子好帅呀,比咱们班那些歪瓜裂枣强多了!”

  “是啊是啊,而且笑起来好可爱啊!”

  你一上台,同学们就七嘴八舌的议论开了,这时我只是微微抬了抬头,却刚好对上你的目光,我不知所措,只得赶紧低下头,拿起手边一本书,假装看着。

  “同学,我可以坐到这里吗?”你满脸笑意的走过来对我说,我的心脏砰砰的跳,脸一直红到了耳根子,仿佛凳子上有千万个蚂蚁爬过,坐立难安,以至于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含含糊糊的点点头。

  我本以为我们这么大差距的两个人不会有任何交集,你却又一次改变了我的看法。

  我生病了两天,功课落下一大堆,正当我急得满头大汗,不知如何是好时,你无比大方的把笔记本借给我看,还细致的给我讲题,也许就是从那一刻开始,我生命中一些美好的东西开始萌芽。

  更令我惊讶的是,我们居然有很多的共同爱好,我们都很爱音乐,我弹尤克里里,你在旁边给我伴奏,为我细心指出每一处错误,帮助我进步。

  两年过去了,我已经成为一个自信的女孩子,我庆幸自己遇见了你,庆幸自己和你成为了朋友。

  几个星期前,我给你发信息,我说当时我可是一点闪光点都没有,你是怎么和我关系变得这么好呀。你回了一句:“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,明月装饰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。”

  是啊,人生在世,本来就有很多不经意,可能不经意间,你就成为了某个人眼中的风景,发现自己的好,才能发现生命的美好,多一点微笑,才会多一点快乐环绕,所以不管怎么样,还是要谢谢你,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