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关于青春的作文:用青春作注_500字

关于青春的作文:用青春作注_500字

2022-03-22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走向雄壮的国歌,扬起鲜红的国旗,我们又一次为这个时刻而感到骄傲和自豪。

  时光飞逝,岁月荏苒,我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。回顾往昔,我们无怨无悔,展望明天,我们信心十足。走进了中学,我们的生活不如以前一般轻松;走进了中学我们的日子也多了一些疲惫。但是面对未来,我们仍将披荆斩棘,奋然前行。

  雄鹰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翅膀,梅花在严寒中绽放扑鼻的芬芳。在今天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,我们不会畏缩不前,瞻前顾后,我们将在竞争中学会生存,在逆境中谱写人生的乐章。正如一位哲人所说:对于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,信心是命运的主宰!

  任前方荆棘丛生,我们将持之以恒。茫茫学海中,我们将做勇敢的水手,乘风破浪、共赴前程。古人云:艰难困苦,玉汝于成。“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水,青春的岁月容不得斗点浪费”。同学们,让我们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,向着金色的彼岸。

  临渊羡鱼,不如退而结网。

  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,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!当我们抛弃了迷离,把握了航向;当我们勤字当头,不懈的奋斗,命运的闸门会向我们敞开,诱人的时刻终将到来!未来不是梦,今天,在我们手中!

  以激情为旗,用青春作注,拼一个无悔的人生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