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关于青春的作文:我的青春_450字

关于青春的作文:我的青春_450字

2022-03-22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领导、评委、年轻朋友们:

  大家好!

  懵懂的岁月已悄然逝去,纯真已定格在过去,我们的青春如霓虹灯般绚烂,却无法逃避繁华背后的孤独。从我们知道微笑背后的悲伤是什么的那一刻起,我们就踏上了一条名为“青春”的未知之路。

  我们歌唱青春。其实青春是一首跌宕起伏的歌,或悲,或喜,朦胧,却回味无穷。我们每个人都在用心演绎着这首歌,谱写着自己的青春光芒。

  在青春岁月里,我们张扬个性,浮想联翩。在青春的岁月里,我们随心所欲地哭着笑着,有着自己的纯真;在青春岁月里,我们留下了永恒美好的回忆。纯爱的时光。我们歌唱青春、生命和不完美但丰富多彩的岁月。

  在这青春的旋律中,我们是主角,曾经的叛逆与疯狂,曾经的苦涩与泪水,曾经的感动与梦想,都曾随风飘荡,留下值得珍藏一辈子的回忆。我们都是梦想的创造者。我们带着梦想步入青春,带着情感度过青春,带着希望步入青春,走向未来。

  没必要躲,没必要躲,我的青春是我的主人。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,我们用灵魂之歌唱出我们飞翔的青春。珍惜青春,放下梦想,我的青春是我的主人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