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健身的作文 > 关于健身的作文:体育精神(八)_900字

关于健身的作文:体育精神(八)_900字

2022-02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时隔十九年,竞走世界杯大赛又一次在中国举行,这次的举办地就在我们太仓,太仓人无不为之自豪。尤其是我这个太仓小屁孩,能赶上这样的国际赛事,真是又激动又兴奋!


      竞走世界杯大赛是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世界性顶级赛事,这次在太仓举办,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,想想就很壮观啊!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来自世界各国最优秀的运动员,每个国家最多能有5位运动员参赛,令我激动的是中国队的选手里就有一位是我们江苏人呢!


      今天上午举行的是最艰苦的男子50公里赛。8点多钟,电视直播开始了!起点处人满为患,挤满了参赛选手关于体育精神的作文3篇作文。响起,比赛开始!只见运动员们纷纷冲出了起点,在身穿各种不同颜色运动服的选手中间,穿着大红色队服的中国选手格外醒目。中国队加油!


      吃过早饭,我和妈妈来到了比赛现场。因为赛道只是从扬州路口到万达广场前的这一段路,这些运动员们就是绕着这段路循环地跑(因为他们的步幅很快,在我看来,他们的“走”和跑没什么区别),直到跑完全程。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,这些运动员们不知道已经跑了多少圈,我只知道在我观看的一个多小时内,中国队的5位选手在我眼前兜了至少十几圈,不知道他们还要跑多少圈!忽然想起前两天,我参加了学校田径运动会的400米比赛,只是绕着操场跑了两圈,就感觉口干舌燥、筋疲力尽,腿都像不是自己的了。拿400米的长度和50公里比起来,何止是地上与天上的差别啊!要跑完50公里,得需要多大的毅力啊!


      比赛中途,因为没有地方可以坐,站累了的我和妈妈到KFC休息了一下


      半小时后,等我们回到赛场边,那些运动员还在继续跑,仿佛时间没有前进过。这时候我看到有一个外国的运动员,可能是因为体力不支了,他的步幅变慢了,就和正常人走路差不多,在他后面有另一个运动员就快追上来了,我以为他肯定要被超越了,没想到他竟然又加快了步幅,继续向前跑去。真是了不起!我心里暗暗佩服。


      已经11点半啦,我正感觉从我眼前走过的运动员变少了,突然听见旁边有人说,第一名早就产生了。那么,还在赛道上的这些运动员肯定是没有名次的了,但是他们还在坚持着。这时候我才真正理解什么是“体育精神”!


      并不是只有第一名才是胜利者,所有坚持走完全程的运动员们都是英雄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