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健身的作文 > 关于健身的作文:我与体育运动(三)_800字

关于健身的作文:我与体育运动(三)_800字

2022-02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“体育”相信你们绝不会陌生,曾经在电视机前陪着老爸看足球比赛,为一次又一次的“球进了”而欢呼;曾经热血澎湃去追求科比去看科比的投球射篮,以及他精彩的“走步”;曾经轰动全球的百米赛跑“苏炳添”9秒99,再次打破记录,是否为之振奋!在那矫健的步伐,强大的身躯里有一种信念在支撑,我一定要赢!——这就是时代之惊叹的“体育精神”。


      翻开我订阅的《体坛周报》去阅读那已逝去的历史,却成为今天为他骄傲、为他喝彩的理由。我可以从中去了解每个体育运动员曾挥洒的汗水,他们曾经为今天可以赢得骄傲、可以站在舞台上所付出的努力,“何谓体育精神”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这一句话“明明这么痛苦,这么难过,为什么就是不能放弃跑步?”他给出的答案是“因为全身细胞都在蠢蠢欲动,想要感受强风迎风吹拂的滋味。”我知道!支撑他们的`是一种看不见却有真实存在的“体育精神”。


      一页页的翻开,一次又一次的激动,一次又一次的撼动人心。我沉浸在书中的遐想中,那一场悬动人心的精准扣篮;那一脚迸溅的高射球;那一拍完美的扣杀……他们仿佛在朦胧的晨雾向我招手,说“不要放弃,你一定可以!”他们身上的精神,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我。顽强拼搏;团结协作;勇敢;更是大声喊道,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!体育点燃我对体育的热情,更不要去用输赢去决定我对体育的热爱的多少!


      我轻轻合上《体坛周报》,我不仅仅为他们不服输积极进取的事迹而感到骄傲,而且留在我身上的是“他们”对我的确信和祝福——“不要放弃,你一定可以!”而在我脑海中总有那么一群爱好体育的运动者们,他们的身上有一种魅力——他们不为成败而感到落魄,要为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而进取,要在人生不平的土地踏出一条路来,他们要用体育这种方式去诠释自己的青春热血,去证明自己是对的!我也可以赢!要去为发扬他们身上的体育精神而努力,奋斗!这就是体育的伟大精神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