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寒假作文大全 > 寒假计划 > 寒假计划:寒假计划(六)_500字

寒假计划:寒假计划(六)_500字

2022-02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在一个多姿多彩而又短暂的寒假生活中我做了许许多多趣事,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与我的朋友、表弟一起玩乐高,真是让人开心而又受益匪浅啊!


      在一个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的早晨,不知是什么风把我朋友沈晨阳给吹来了,我当即拿出了乐高,和他一起拼起来。我知道他是一个拼乐高的“天才”,他拼的乐高是一级棒,说拼就拼,我们开始分任务,分工合作,我来找小零件和其它零件,让沈晨阳来拼乐高,我开始寻找起一个又一个重要零件,而沈晨阳也聚精会神,全神贯注,一丝不苟的拼起来,我说:“晨阳,你一丝不苟的样子可真帅,一对浓眉大眼,又圆又胖的小脸蛋,真是又可爱又帅啊!”沈晨阳也开始说:“我看你也很帅呀,一对大耳朵,一双大眼睛,真是太威风了。”


      我们就这样拼了很久,我慢慢地觉得累了,不想继续拼了,而此时的沈晨阳却仍全神贯注的拼着,看着他坚持不懈的精神,让我格外佩服,看他这样,我的精神也一下子恢复了,力气也一下子的恢复了,我坚持和沈晨阳一起拼出了我人生当中第一个乐高模型。我和沈晨阳看来真是一对无敌组合。


      通过这件事,让我知道了只要努力,肯付出,肯坚持下去,就没有办不到、做不了的事情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